Sunday, October 18, 2009

第一次被点

XXXXXX 幸福点点名 XXXXXX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可以點...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许嘉玲
我的生日: 25-09-1989
誰傳給你的: sylvia
說出五個好朋友:yuniko,tingting,wuhling,elaine,wanie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手提电脑、电话
近期開心的是: 表哥说我变美了,而且还瘦了一点
近期壓力大的是: 钱咯~工作咯~
未來想做什麼: 自己做老板娘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他是秘密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会啊
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朋友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当然去问个清楚咯~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不固定~但想和他去游车河~
聖誕節要做啥: 和朋友吃大餐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全世界的人
有沒有起床气: 有~肯定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 1个姐姐和1个弟弟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目前是顺子的“眷恋”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目前是萧敬腾的“我不会爱”
喜歡什麼顏色: 都喜欢~随着东西来搭配咯~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干净就不冲
愛不愛我: 爱SYLVIA吗?爱~嘻嘻~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累了!”但不是针对这个啦~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下雨天就不敢~哈哈~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脱怎么排啊??
誰很欠打: 那个咯~哈哈~
現在很迷什麼: 减肥和上网
睡相很差: 不知道哦~但我想不会很美咯~
現在的時間: 5:20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啊
體重多少:很肥的啦~我不想说哦
今天天氣: 热
你懷孕了嗎: 当然是还没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放进BANK吃利息~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戏剧、唱歌、跳舞、烧烤会、去旅行~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 金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 会吧~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淡粉红

【點名人物】
①YUKI
②BARBIE Q
③rumiko
④KIMMY 
⑤showwy 
⑥xiao M
⑦yoyo婷婷
⑧michiko  
⑨小嘴巴
⑩云yuniko

④號認識⑥號嗎ぷ 不
⑩號是男還是女ぷ女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ぷ 不知道哦
⑦號姓氏ぷ 吴
⑩號人緣好嗎ぷ 好
④號有人追嗎ぷ 有瓜~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ぷ 不知道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ぷ 不认识
⑧號的生日是ぷ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ぷ幼稚园到现在的好朋友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ぷ 不懂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ぷ 没有,她住很远啦~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ぷ 喜欢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ぷ 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