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充实的一天

又过了充实的一天

早上在店帮忙

今天假期,客人特别多

是好事来的,哈哈~

我表哥今天上来

他说我瘦了叻

人也变漂亮了

然后就一直叫我“靓MOI”

他说我长大了

爱美了

哈哈

外表是笑笑

但心里暗爽的叻(faint)

今天出去吃晚餐

和爹地妈咪聊了很多

爹地就一直说“田七~田七~”

哈哈

然后刚才看到契爷坐在那里休息

我就跑去和他聊天

他就故意说

“如果有人帮我按摩一下肩膀就好了”

我就知道他暗示我

所以我就帮他按摩咯

他说舒服的叻

果然我是被专业水平的老师训练出来的专业真功夫

哈哈哈

回到家

我和爹地妈咪又在房间聊天

我爹地就用英文和我聊

(我爹地英文很好的,就是华语不太好~哈~)

聊很多

聊股票啦~

聊钱啦~

聊这个那个的~

过后我在线上和朋友聊天时

我爹地就叫我帮他剪下头发

应该是说修剪啦

因为他不满意那SALOON的人帮他剪的

说很难顶

笑死我

我就告诉我爹地

“人家帮你剪STYLE一点嘛~”

他就回答说

“切~STYLE哇~我不喜欢酱的~”

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笑

但在我帮他拿起头发时

我真的发现我爹地多了很多银发

头发随着岁月的摧残变成银发了

心里还蛮难过的

我要孝敬他们俩的日子

还有多长??

我要努力了

我一定要努力

刚才我爹地又突然问我有没有MAGGI

天啊~我爹地妈咪的宵夜都是吃这些叻

要阻止了!!

想在这里感谢刚才陪我聊天的朋友

koreakid, 很久没聊天的朋友仔

lucus-karen,很傻里傻气的朋友仔

teddy,很爽快的朋友仔

谢谢你们

在我难过的时候都有你们陪我

还有daphnee,差不多一样的朋友仔

谢谢你昨天陪我聊了那么多

我们要加油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