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终于

我无法再负荷了

真的很累

我以为自己已经振作了

不会再为这件事难过了

可是

今晚确实是上映了!!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为什么还要再告诉我结局??

我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为什么还要让我真正面对多一次??!!

我现在想哭!!!

但是我不能!!!

朋友告诉我,说~

距离问题不是一辈子,人是可以移动的

但这句话,我根本对你说不出口!

因为我明白没感觉

再怎样靠近也是无动于衷!

“网友”

“距离”

“付出”

“喜欢”

“感情”

太过坦白了

只怪自己喜欢不对的人

心中难免会不甘心

现在

我只想忘记这一切

忘记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忘记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