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看医生+话

呼呼~

来写帖了

今天去看医生了

因为我的手不懂为何很痒

其实很久了

可是我就认为擦点药就没事

可是事隔那么久

手都没好过

开始害怕了

所以今天向妈咪说我要去看医生

妈咪就给我RM50

自己去看医生了

到那里

一看门那里挂着“TUTUP”

我看下电话时间 1:55PM

妈啊~还有5分钟才开门了

难道我要像白痴站在外面等咩??!!

我才没那么难顶好不好 ==

我就绕去KFC买点东西给我妈咪

顺便打发那5分钟

买好了就走回去CLINIC

“BUKA”

嘻嘻

进去,PASS UP我的身份证就坐着等

人还蛮多的RAAAAAAA

后来进去看诊的时候

医生还看了我的人

然后看下我的身份证

哈哈

因为我现在和身份证的照片不同

虽然是去年更新了

可是那时我短头发

像个男生

现在可不同了~嘻嘻

给医生看了我的手

检查血压

“DARAH BAGUS,ADA APA-APA SAKIT LAGI KAH MISS?”

“TAK ADA~”

又用那个听器听下身体叮叮咚咚酱

“EMMM~”

“OHH,MISS,YOU ALLERGIC YA~”

“OO~ YA O??”

“LAMA SUDAH KAH TANGAN YOU MACAM NI?”

“ERM~ LAMA JUGA~”

“ADA 1 MINGGU??”

我顿时很心虚得回答

“ERR~ ADA~”

因为几乎超过一个月!!!!

“OK,I BAGI UBAT SAPU DAN UBAT PIL YA?”

“JANGAN MAKAN AYAM、TELUR、 DAGING~”

“HAH???AYAM DAN TELUR TAK BOLEH MAKAN O?”

“YA, MISS(笑下)

“OO~ OK~THANK YOU AR”

(这时我心在痛~我最爱的食物不能吃啊!)

“U R WELCOME~”

唉~

又要吃药

我不会吞药的叻

可是幸好药是小小粒的

回到店

告诉妈咪医生说的

讨厌敏感!!

*************************************

这几天

我脾气确实是很不好

尤其是面对你

我更加是无比得LC

其实我也没在气什么了

只想静静把事情代过就算了

你说不想失去一个朋友

但我认为

应该是说

“不想失去一个网友”

我觉得这样说

比较贴切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这样,我就不会觉得有什么矛盾了

因为事情是要弄清楚

而不是随便给个“掩饰”

我并不是要这样说你

而是

我觉得你给我的答案

让我无法明白

我不是小孩子

几句话语就能让我点头

你说

你不懂我在想什么

但其实应该是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矛盾加离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