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呐~破戒一次

这几天都在论坛里乱混

哇哈哈

认识多点新朋友

把不开心的事丢远远噜~

刚才晚餐

我·吃·了!!

后悔,这次又肥回来了!

肯定!

我妈咪今天煮得太好料了

砂褒饭

里面有玉蜀黍腊肠葡萄干

是不是很特别??

卡路里不算高

可是我吃很多下的!!!

我犹豫很久要不要吃的

本来要去冲凉的

可是我妈咪和阿姨就一直在说服我

“吃啦~吃啦~吃啦”酱的

yeeeeee~~~ ><

我吃饱后就一直喊

“后悔啊!我不要吃了!”

可是太迟了啊~~

唉~ (摇头)

今晚破戒就算了

明晚继续我的计划

嘻嘻

更死的是

我老弟刚从外面回来

买了一罐PEPSI

他的,可是他递过来给我喝

我就喝几口酱

妈啊!!

我真没耐性!!

他再给我喝第二次的时候

我就STOP

哈哈

让你姐我减肥后再奖赏PEPSI吧

现在不要先

吃了药

现在人很累酱

想睡觉

2 comments:

  1. 小姐,“沙包”是用来打的。。。
    你的是砂煲饭吧?=.=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华文不好~
    你也知道的~
    我去更改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