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们....怎么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我们....

我们变得很冷漠了

我只希望....

我们....

还会是当初.....

那个无话不谈的.....

好朋友

你猜对了

你从一开始就已经猜对了

我没方向

我没胆量

所以我否认了

每当你找我的时候

或是你关心我的时候

我都觉得很开心

这么一点小举动就满足我了

我真的不敢奢望太多

不求你再给我什么

就只要这么简单

但是这几天

我们都好像变了

以前叽叽喳喳的我们

以前3388的我们

以前很无厘头的我们

都好像消失了

你会这样,是因为我吗?

但我承认

我会这样,确实是因为你

对你的感觉

好像空气不存在的存在

摸不着的喜欢

但就是莫名的对你有情感

你不在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纳闷

当我空闲的时候

我就会很想你

你在做的每样东西

我都很想知道

你没联络我

我都会一直看电话

我一直

一直都在

期待

.................................

.............................

.......................

................

............

........

....

我喜欢你

就这么简单的喜欢你

但我却自己搞复杂

好几次想狠心把你给忘掉

哈~

虽然不曾开始

但我却会很难过

我越来越不懂自己在做什么了

一切

都随缘吧

过于逞强也不会有好结果

(每次发泄完都写点安慰的话)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