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午夜随写

现在的时间

想必很多人都睡着了

“GURRHH~~~HIUUUU~~~”

也很多人还在拼命按鼠箭

“TIC TIC TIC.......”

也应该很多人还在外面混

“WAHH WEHH WUHH~~”

嘻嘻

耍完了

笑不开了

因为..............

我的阿机真的要离开我了

我不舍得它

现在它快死了

怎么办?!怎么办?!

不要离开我好吗?

你醒醒啊!!!

阿机啊~~(凄惨的叫)

………………………………

有些事、有些人

我真的很努力在忘记了

不开心的事

我真的不想再保留了

虽然我说出口了

心中是很难受

但我得面对

我做出了最勇敢的第一步

接下来的每一步

我也要更加勇敢

(笑一个 ^^)

………………………………

不如这样-陈奕迅

前面A段的吉他声很好听

很干净、很深入、很清晰

喜欢这首歌的RAAAAAAA~~

搁笔(应该是搁键盘

哇哈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