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想说一次

当这世界变得很沉静的时候

我内心却变得很挣扎

因为越寂静的片刻

就越会让我很烦忧

我无法证明什么

但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努力不再去想了”

不开心的,没必要再保留

你给我的伤

又滚又烫!!

让这一切作为我懦弱的证据吧

但我并不是在踩自己

而是为自己SET好闹钟罢了

多余的眼泪已经渗入枕头里了

疲惫的眼睛

再也无法仰望窗外的任何一物了

就算闭上了眼睛

我脑海还是会浮出

你的影像、你的声音、你的一举一动

甚至是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带表情

很烦!!

真的很烦!!

我恨你把结局给残忍上映!!

我恨你明知道还要问!!

思绪就好像电影快速翻播过去

很快...很快...很快...

每一幕都很快闪过去

每当我想面带微笑看待这一切

但我总是在路途笑中带泪得走过去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晓得自己还在难过什么

但我不会找任何借口掩饰

因为我不像某些人!!!

我的事

我自己识DO!

不需要虚伪的话来扶持我

人心,我看透了!

***************************************

我现在很OK了

真的

不会为不值得的东西难过

其实这次我把情绪控制得很好

我变得比较执着了

这几天陪我的朋友仔

真的很感谢你们

是你们把欢乐换走我的纳闷了

今天还在MSN遇回微微仔

真的很开心

好怀念以前我们每次聊天的时刻

你变魔术啦、给我看狗狗啦~~

今天再次和你聊天

真的很开心RAAAAAAA!!

*抱一下*

祝福你和你的老婆永远幸福

还有哦

今天MSN的××群特别热闹的

哈哈

不多说了

要去OIOI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