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简单写一写

刚才自己动刀了

动剪刀啦

哈哈

我的浏海长了

自己修咯

懒惰去沙龙

刚才和朋友仔在MSN聊天

喝茶喝茶~嘻嘻~

比之前好看多了

哈哈哈

现在还加COLOUR,不错!

悲伤的啦~

我的手机要“卦”了!!

没灯了,怎么来看啊!!

我不能没有你啊,阿机!!

求老天爷保佑我!!

保佑阿机不要这么快“GA-TOK”!!

要不然就.....

...........

........

有新手机咯!!!

哈哈!!

很可爱的狗仔

看了心情也会很好叻

我能睡得这么甜就好了

嘻嘻

这对粉红鞋很美的RAAAA!!

能做短靴又能做普通鞋!!

价钱很贵下

等跌价才买

(我像阿妈桑,要讨价还价的叻~哈)

今天很累

不多写了

晚安

2 comments:

  1. ya, i knw hv aome colour de~
    bt tis pink quiye nice~
    erm, if nt wrg is rm69 bah~
    malaysian sell de~
    taiwan hw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