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朋友给我的伤害

好无目标又过了一天

今天全天守着电脑叻

哈哈哈

珍惜我现在的朋友

因为你们让我明白

友谊的可贵

谢谢一直陪伴我的朋友

爱你们每个人

我人对朋友确实没什么防备心

因为我认为朋友不会这样伤害彼此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但~ 我大错特错!!!!

我被朋友出卖、背叛、侮辱!!!

好无缘无故的被推如火坑!!

情节是什么,我也不多说

这样的伤害是教训

我会铭记在

不是我记仇,只是我想感激这些人

因为是你们

让我看清了你们的狐狸样!!

你编写的故事很精彩!!

你用我的人、我的名

来上演你擅长的戏码和角色!!

你很PANDAI下!!

我现在回想我为你们掉眼泪

我就觉得自己很愚蠢!!

我好像不需要这样的!!

因为我根本就没错!!

但你们选择这样对我

我就真的不会接话了

因为嘴巴是你的

我管不了

但你诬蔑我的名声!!!

我容忍不下这口气!!!

那天还看见那几个我恨如骨的家伙

哇塞~

白天伸狼尾巴叻,面子还真厚下!!!!

还有一些朋友

就是重色轻友的人!!

看到一个喜欢一个!!

我只能用一个最简单、最直接的字来评估你

“CHEAP”

那天你怎样低贱我的人

我也很记得

亏我对你是好朋友!!!

是我人格不好吗?

还是我命运就是如此?

但我妈叫我放宽心

不要理他们

做自己该做的就好了

那我就只好乖乖吞下那口气了

哈哈哈哈

算了

朋友们要我常开心

我会每天都开心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