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想开玩笑

“你没试,又怎么可以说不可能?”

这句话

我常对我身边的朋友仔说

但如今

这句话却是从我耳朵传上我脑袋

京~!是我听到,不是我说!

我没从前那股强烈的勇气了

我畏缩、我害怕、我忧心

面对你,我真的很没勇气

我很懦弱吧?

我想起很多过去

这一切

好像梦

也像小说故事

我想醒过来

我想做结局

你说的一切

我怎么会听不懂?

你把我当成谁?

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我不想开玩笑

很多次

我想问你心里闷很久的问题

可是我害怕

我听到的是伤害我的话

不敢面对事实

但朋友说

或许我得到的回应会是我想要的

我摇了摇头

哈~我从来都不幸运的

“不勇敢表达自己,永远都得不到真爱”

这是刚才一位朋友对我说的话

我同意

但我另有想法

“爱,不一定要真正得到

默默去喜欢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

爱不是你要怎样玩就怎样玩

爱不是你能随便开的玩笑

我第一次如此懦弱

第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