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音乐热忱




吉他~吉他~吉他~

我要拥有你

我现在正努力存钱把你买回家

我要无师自通得练习了

嘻嘻

你们有谁会吉他的

可以和我分享一下下的

^^

这张照片是两年前拍的

我很喜欢钢琴

后悔小时候不听话,半途而废!!

要不然今天可能已经天天在玩音乐了

(很爱做音乐,可是自己却不是很会)

我很时常会哼起歌

每次想录下来都很难

现在看到那些小孩子叮叮咚咚得玩乐器

自己都很仰慕他们

><''

对~

把我爱音乐的热忱找回来吧

我要把美妙的音乐融入我的世界

我要随着音乐的节奏起伏

与动人旋律面对人生

加油!!

4 comments:

  1. dear =)
    not u only lah... me oso 半途而废~
    i play organ and guitar last time
    and now i duno hw to play ler...

    i think u can learn back de!!!
    jia you jia you!!! ☆-( ^-゚)v

    ReplyDelete
  2. oo? ya oo???
    i learnt piano b4, bt tat time i hate tat teacher, so i stop it~~
    wakaka~~
    i nvr learn guitar, bt i vry admire my cousin them~
    they can ply vry sharp~
    so i wanna learn~
    yesterday only i say to my mum tat i wan buy guitar~
    haha~ hope to get it soon~
    i will jia you de dear~
    ^^

    ReplyDelete
  3. sound great woh!!! XD
    next time i wan hear u ply guitar and singing ya~ hehehe!!

    ReplyDelete
  4. wahahaha~~~
    i will jiayou de~~
    ke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