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们...是怎么了?

今天

我一如往常过一天

回到家就上线了

心情没有很好

我坐在电脑前面

读着我和你的过去

我哭了

和一位朋友聊了很多心事

我们同病相怜

我心里的难过

她都一一看穿了

谢谢你的安慰,daph

我心情平复了很多

我不想败在这无谓的爱情

我要振作起来

我喜欢的你

虽然我没向你表达什么

但我知道,你已经领悟到了

我们是怎么了?

一下热情、一下冷淡

你用沉默当作你的回应

试图把伤害调降到最低

也许这是你完美的算计

却让我傻傻等待奇迹

你用沉默守住你的秘密

怎舍得让我越等越伤心

请用一句话让我伤到彻底

不要不言不语

期盼着我忘记

我们的距离

比从前更遥远了

就算我们再怎么多话题

心中还是有说不出的秘密

我不说,你不察觉

你不问,我不知道

躲猫猫的游戏

不适合放在爱情里玩

这是任何人都玩不起的

我们都变了

我们不再聊废话了

我们不再嘻嘻哈哈了

我们不再互相慰问了

我们不再.......

对你,是喜欢还是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