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傻婆无聊记

我越来越讨厌上线了!

但我只能借上线来打发我晚上的时间!

我刚睡醒

本来不想上的

可是我弟弟让我上

想到这么久没写些近况的部落

所以就干脆直接了当“上”啦!!

今晚我已经无聊到烂了!

第一,

我竟然在要去冲凉的时候

画eyeliner擦mascara画眉毛!!

神经!!

不到5分钟又卸了!

浪费罢了!!

第二,

我开karaoke来唱

唱到我要睡觉!

真的是快睡觉!

声音都变去了!

你会问我“真的那么闷吗?”

对!!就是这么闷叻!!

第三,

我躺在床上玩拍照

拍自己闷到发傻的样子

(不必upload,因为你看了也会觉得很无聊)

哇老!我真够像白痴叻~!!

第四,

我去找衣服来搭配

全部衣服翻出来了

全部都玩够了

累了,懒惰折回去

所以就用“假整齐方式”折放回去

我差不多要给人骂了!

灵感~哈哈~

我很无聊!

无聊透了!

去睡觉最实际了

姨妈来,要好好招待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1. 有没有搞错噢~
    乱翻衣服~
    我帮你折到很辛苦的喔~
    teruk betul~

    ReplyDelete
  2. to chengmun:
    haha~ sry la~~
    mummy n kit thr oso mess up~~
    haha~
    wait u bec~

    to rumiko:
    keke~
    i oways like tat d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