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忘了吧

又是在这种时间写部落

或许一个人静静时

真的会想很多东西

其实我也想了很多天

今天,我做决定了

一切

应该停止了

必须结束了

就连默默喜欢

也想放弃了

并不是我经不起考验

而是这考验根本就轮不到我来面对

生气自己很不争气

生气自己很不理智

生气自己很不坚持

更生气的

是我没勇气

做任何事都优柔寡断

(点头同意这、摇头顶不顺自己)

面对你,我假装了

对于你,我表现像个朋友

但内心却很想问你很多问题

想关心你,但又怕自己太明显了

想知道你做什么,但又怕被你知道我喜欢你

哈~像笨蛋

算了吧

人生路途远远长

笑看每一段的喜怒哀乐

不是更好吗?

哈哈

是时候从新开始了

对自己说很多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