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庆中秋

中秋节快乐

嘻嘻

今天只是简单庆祝罢了

大家吃团员饭

突然很怀念小时候在老家的气氛

外婆和妈咪她们在准备食物

我们这些小冬瓜总是在院子里玩耍的

因为以前是佛教啊

所以鸡啊、鸭啊、猪肉啊

这些都会拜在神台面前

然后我就很喜欢去摸那些肉

因为不能吃啊

所以就只能摸下,再闻下味道酱

甘愿了,又跑去玩了

现在呢应该算是基督徒了吧

哈哈哈

想回也很可笑

然后啊

我们这几个小冬瓜吃饱饭后一定是提灯笼的

以前的灯笼很美的叻

都是那些透明颜色纸做的

点蜡烛会很美的

现在应该找不到了吧

突然很想念我外婆阿嬷

外婆是从小陪着我长大的

很想念你~

外婆,听到吗?

希望你在另外个天国能得平安快乐

阿嬷,我真的很怀念上次和你逛街喝茶的时候

很可爱的阿嬷

希望你在太平老家也平安哦

中秋节快乐

(对我这两个可爱的婆婆说)

嘻嘻

然后刚才送上了中秋贺卡给我爸妈了

希望你们收到我们三姐弟妹的祝福

我爹地刚才还很不好意思这样收下我的卡片

然后很小声又带点拍鞋得说“谢谢”

哈哈

十年才能看见的样子叻

哇咔咔~ 我会很坏吗?

刚才爹地回来时买了两个小笼饼给我和弟弟

爹地很像知道我喜欢红色

所以一回来就给我红色

然后黄色的给弟弟

哈哈

虽然只是一个小东西

可是我却很感动

谢谢你,我的爹地

我妈咪也很伟大

她煮了一桌好吃的晚餐

(铺报纸lagi,香港人也是这样吃的叻~)

比以往少菜了,大家还是吃不完

哈哈~ 吃到我好涨

还有远在美里的姐姐

中秋节快乐啊

嘻嘻

大家开心就好了

好吧

我现在要去玩xdo噜

2 comments:

  1. delicious punya dinner~
    but i cant eat~
    miss leh~
    i just can eat during cny~
    so damn shit~~


    i also like the lantern that we play when we are small~

    ReplyDelete
  2. haha~~~
    nice la tat dinner~~~
    when mummy boiling the soup,
    i keep on eat tat lotus root~
    wahaha~~

    yalor, tat lantern throw liao kan??
    nw dunno whr hv s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