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fb玩测验

太闷了

于是我就溜去一个我不熟悉的网站

那就是

fb

facebook玩了一个心理测验

是测我最想要的情人

然后我就贪玩啊

哈哈

结果出来是

“一个常和你斗嘴的,可是却又很要紧你的人”

这结果,我愣了一下下

哈哈

我明白吗?

然后又去玩别的

“我是哪个明星”

结果出来是爱哭王子-杨宗纬

哈哈~

后来我给我妈咪测

结果我妈咪是王心凌

哈哈~

还有玩很多,但那些不太记得

(我记性不好的~哈~)

这些测验,还蛮好玩的

准确吗?

50%

嘻嘻~

下线了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