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忘记?放手?

刚唱完歌

呼~ 发泄了

我开始慢慢忘记一些事了

哈~ 也许我人每天都在忙吧

很好~~ 很好~~

刚才在唱歌时

明白了一些东西

其实,感情里表现越勇敢的人

都是脆弱的

因为他们只是不懂该如何闪躲

眼睁睁看着自己被寂寞悲伤吞没

结束了一切不愉快

未尝不也是一种解脱

虽然我没表示过什么

但我希望自己能勇敢克服

有时候

我会不经意想起你

也有时候

我会很想和你说

但,我就是对你开不了口

我还是希望能继续默默喜欢你

不想要被拒绝,也不要求被接受

我问自己很多次了

对你的喜欢会持续多久呢?

这没结果的东西会浪费我时间吗?

实际一点不是比较好吗?

需要这样对待自己的心理吗?

.........?

...........?

我每次想到这些,都会哭

想你想到心痛了

命中注定的东西,我无言

是结束?还是开始?

脑海里有好多画面

好像拼不完的拼图那样

很凌乱、很复杂、很懊恼

我能再次脆弱得去爱吗?

还能痴痴得等你吗?

我能潇洒得放手吗?

我能忘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