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简写的日记

WAHHSEHH~~~~~~~

今天七点多才回家

快累死了

回到家休息不到5分钟

我就“打包”进冲凉房洗贵妃浴了

哇哈哈~ 开玩笑啦

我不是贵妃,写爽的

冲凉后当然就是上线

这是每天必须做的事(哈哈~)

听歌啊~

聊天啊~

下载歌啊~

检查电信~

更新部落~

然后也和朋友聊了很多咯

今天的心情就没那么哀

可能是我一直忙吧

没时间想什么哀不哀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一直在听一首歌

很high的一首热歌

“一样的月光”

原唱是是谁,我真的不晓得

可是我听的是动力火车迪克牛仔唱的

爽啊~~~

去唱K就一定要点这首来热场先啊

嘻嘻~~~

期待我那些好朋友回来啦

我要和他们去rave party~~

等啊~等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