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哀心情

现在是凌晨时分了

我还在电脑面前徘徊

一整天了

呼~

我想,这一天我真的没做到什么事

和朋友们一直聊天

然后就一直听歌

生活很烂呐!

突然很想一个人

我回忆很多关于他的事

他现在过得怎样呢?

我完全不知道,一点都不知道

难道我们真的就这样失去联络了?

我留言给他了

希望他会看到

然后刚才在档案里找些资料时

无意间看见一些照片

我内心突然很像被刀割

我觉得很伤心、很难过

我到底是怎么了??!!

这几天我都是这样!!

我想发泄!

我闷得很难过!

写不出什么了

搁笔

2 comments:

  1. 我也曾经这样呢
    很乱, 迷惑, 觉得生活没有乐趣

    找一个事情来忙
    忘记掉伤心的事
    告诉自己: [我很忙的,没有时间管伤心的事]
    得空找时间和朋友出去玩
    不知不觉就会忘记了^^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呼~
    我朋友全部在kl读书~
    就剩我一个在这里~
    好想回kl~
    因为只有工作,我才能不想那么多~
    谢谢你哦~
    我会加油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