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简单写心情

每天上线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歌也被我唱完了

朋友的部落也一直从复看了

平时做的事也都做到闲了

我上线是为了什么啊?

但我承认

我是抱着期待与兴奋的心情来上线的

可是啊

有时候啊

看到有些人没在线上

我就整个人没什么心情玩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

谁是专家?能为我解么?

但我自己却很清楚得明白

我和他是不可能的!

有人会说

“不曾试怎么会知呢?”

但我不想连朋友都没得做

现在的关系我真的很开心了

虽然闷在心里的话一直不能说出去

会很辛苦

但这是我情愿

因为,xxxxxxxx(秘密)

呼~~

我知道他会偶尔来看我的部落

所以我不会很明显得写在这里

不想被取代也不希望去取代别人

可能你们会看不懂这帖

哈哈

真不好意思

现在已经快11:30

他在做什么呢?

睡觉?和朋友喝茶?

融不进他的生活

我永远都不会懂

“嘉嘉,够了啦~需要这样吗?”

对,有必要这样对自己的情感吗?


2 comments:

  1. 哇哈哈~
    秘密来的~
    ><
    如果你要知道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