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傻瓜心情-祝福你

我开始觉得

距离我想要的

已经慢慢变得更遥远

是我不配

这在一开始时,已经是个暗号

但我自己一厢情愿跨出去的第一步

已造成今天的我

我很喜欢和你聊天的感觉

看到你会很开心

爱,就是这么简单吗?

我以为我一直想要的

就快到了

可是今天,我才察觉到

不是没结局,而是不可能的理由

这一切根本都不会发生

虽然我什么都没告诉他

可是我却明白这局的答案

加上过去你也向我提过

所以我更加清楚

哈~

是不是很笨啊?

外表很坚强,这是每个人都看到的

可是有谁能明白

这坚强背后的眼泪流了多少呢?

我一直想放手、甚至想遗忘

可是这根本就不是两、三天的事!!

我一直坚持不说

因为你是第一个问我这秘密的人

我也知道

你自己也有所放不下的过去

那种忐忑的心情真的让人很抓狂!

很多人要我答应他们

说以后不能在伤心了

一定要开心

我尽力了,我真的尽力了

在我笑得最开怀的时候

我眼泪不知不觉掉下来了

对不起,我做不到答应过你们的事

有次,我看戏看到哭了

别人以为我是因为剧情而哭

可是我不是

眼睛虽然是投射在荧幕前

可是脑袋却悬在半空中

不懂自己又想什么垃圾了

哈哈

撑了一次又一次

我不是超人

我不是铁做的

我很累

我没资格拥有你

更没权力霸占你

我选择默默喜欢你就好了

我真心祝福你

希望你会遇到一个很好的女生

4 comments:

  1. dont worry be happy!!!! =p
    别想太多! 做你自己~ 要加油!!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嗯~
    我会的~
    谢谢你哦~
    爱你的啦~
    嘻嘻~

    ReplyDelete
  3. 我也爱你啦~ =)
    jia you!!!!!! mu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