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放手吗?

我明白了

我知道了

我......甘愿了

直觉会给我明确指引

虽然我还是没说出口

但我期望的,就如我预期的一样

你我

就只能做朋友

“不可能”这三个字

已经让我脑袋麻醉了

我迷迷糊糊喜欢上你

却清清楚楚明白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我不懂该怎么形容自己现在的处境

我没有很难过

也不会很开心

心动时,是快乐的

心痛时,是难过的

我们都尝试过

爱的挫折和伤痛

这是一道看不见得伤口

而是一个很立体的刺痛

我们都为爱哭得不像自己

眼泪安慰我

还是我安慰眼泪?

闭上眼睛

努力在思绪里挣扎自己

勇敢得破涕为笑

我做不到

真的很累

我每天每时每刻每分每秒

都在想这个人

你们相信吗?

“不可能”!!

你让我醒过来了

呼~

是不是应该放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