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爱他们 <3

怎么办?!

怎么办?!

疯狂迷上贺军翔了!!

突然来的一种迷恋啊!!!!

之前就注意他很久了

只是最近都看回过去火爆的偶像剧<<恶魔在身边>>

导致现在的我快疯了!!

杨丞琳真~~~~~棒的啦!!

之前看<<换换爱>>就已经颠个够了!

现在又看回,真的不会讲我自己了!

哎哟 ><

我真的快疯了!!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表达我现在的疯狂指数!!!

最佳荧幕情侣

“杨丞琳和贺军翔”

非他们莫属了吧~

杨丞琳的新偶像剧<<海派甜心>>和专辑<<雨爱>>

相信大家都注意到了

至于贺军翔近来的电影作品<<七天爱上你>><<未来警察>>

超级想看的叻!!

嘻嘻

没办法不被电到的帅小美:

很棒的杨丞琳:

我刚才才看到

原来很多网友都希望他们能够戏情真做的叻!!

哈哈哈哈

很棒啊~

只可惜他们两人都说过不来电啊!

><''

大家也来支持他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