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梦与想

到了这种夜深人静的时刻

脑子总是很爱往“哀”边思绪跑

真衰下的 ==''

想发泄!

啊我呐~~~

每天都很闲得过日子

啊不是说周遭的问题呐

问题是在于我本人啦

><''

我不是没出息

只是没勇气、没自信面对啦

想,会想啊~

就是有心无力的那种状态

心里梦寐以求的心愿

我明白是很难实现

但我真的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每天都做自己爱做的事

当然,所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很大

但我愿意为了我的理想而埋头付出!!!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所有事情都必须靠自己去争取!!

啊勇气和自信呐????

有梦就会想

但想了会变成空

好!!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