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想要的

蛮冰冷了晚上

我当然是坐在脑脑(电脑)这里取暖啦

啊我NEH~就得空没事做就写一下部落

POST上我之前拍的照片

玩脑脑玩到一半就自恋

我喜欢这样酷酷的头发

^^

要出门吃晚餐前和龟龟拍下照


想去台湾!!!!

我要去台湾!!!

呼~~

要存钱!

但是钱从哪里来??

><''

有时候真想随便找个人嫁掉他就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嫁都没人要娶我吧~~

安啦!!讲笑罢了!!

不嫁人也好

不会被约束啊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酱又没有啦

因为我现在整个人真的不想谈关于爱的东西

我的事业已经让我头大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赚大钱!”

怎么办?怎么办?!!

我想去台湾玩啦!!!

SPONSOR我机票就好了~~~

(问天问地无人应==)

安啦~我自己会赚钱!!!

我不信我去不到咯!!!

3年内,可以吗??

HIAK HIAK HIAK~ XD

*************************************************

当生活不规律时

就会开始埋冤身边的东西

其实

一切都是自己不争气

就算自暴自弃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我要求完美

我要求快乐

需要资金、需要勇气、需要鼓励、需要指南、需要扶持!!

社会很现实!

我没条件!我不配!

1 comment:

  1. faster go to work~
    we go taiwan together~~
    i want go taiwan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