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要!

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很乱、很烦!

我有理想,但我知道是实现不了!

有人看不起我

我很不爽

我想证明自己

但却有心无力

因为我要的是我喜欢的理想!!

好想离开这里

不是逃避

而是想让自己在陌生环境里学习独立!!

堕落的心情、承重的理想、懦弱的心理

我真的真的好累了!!

我有我的压力!!

怎么就是没人了解我?!

就算想放声得哭也没权利了!

为什么!!!!!!

我还是我,我没变!

我只是在做我要的决定!

我知道,我已经是很幸福的小孩

至少我现在穿的、用的、吃的、住的都比很多不幸人士好很多倍

但我想再更快乐、更自由、更幸福!

我投降了一次

我不想再轻易认输

我想做我喜欢做的事

我想拥有我要的东西

我要坚持!

你们就不要再暗中勉强我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