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的新照

我的宝贝彩妆工具们

嘻嘻

好久都没整理了

今天早上天气算是阴天

太阳不热,风也不算大

绑起辫子了

嘻嘻

下面这张是只画了褐色眼线

是想制造像白人那种深邃的眼睛

啊可是啊~~~~~

我的眼睛今天状况不好

一个双得很厉害呐!

是不是感觉怪怪的?

哈哈哈

接着以下都是没画任何妆的素颜

眉毛昨天刚自己修一修

算很好了,进步!

因为之前修得很怪懒

HIAK HIAK HIAK XD




这阿机拍照还真麻烦的啦

啊就是要按旁边的BUTTON

很不顺手的!

不过爱美,死都要拍啊!

哈哈哈

原来啊

ALIN黄丽玲有出新专辑啦!

在2009-12-28发行的!

我竟然没注意!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她是我其中一个蛮欣赏的女歌手

听了她的新歌

很好听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