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9, 2010

想唱

怎么总是爱在部落里发闷骚啊?

'T^T'

来来去去,都是写些不开心的事

我真不想叻!

难道我的生活里真的这么哀哦??

厚~!!>.<

今天突如其来得听到说

“哎哟,你去参加歌唱比赛啦~每天都那么爱唱~或许你会被提拔叻~”

我愣了下!!

妈呀,你女儿我是天生胆小的小鬼!!

以前在校内台上表演或主持都会紧张得要死呐!!

呼呼~~ O.o

我以前是有想过要参加外面的比赛

但每次就是缺乏自信和勇气

所以机会就一直被我丢远远了

唉~~

我是个需要被刺激的人!!!

从小学到现在

我曾经在舞台上落败

也曾经付出努力而夺奖

我在乎输赢,是因为我真的热爱歌唱

我想没有人会希望自己被打败吧!

还记得几年前

在学校的歌唱比赛

我得了独唱第2名

合唱得第1名

但就有一位老师走过来和我说

“××,老师是看好你拿第1的,虽然你得第2名,但你在老师心目中,你是夺第1名的同学。”

这句话,我深深得被感动到了

因为我知道我被别人肯定了!!

后来第二年,我也参加了歌唱比赛

那天,我紧张得快疯了

因为我选了阿妹天后的<<真实>>

难度?肯定有!!!

感情不足就会大扣分了!!!

我还记得班上同学比赛前还刺激我了一下

他们说,“没有得第1名你就不要回班上!靠你了!”

哈哈哈哈~

好一句的激励话!!

但是

那一天

我豁出去了!!!!

哈哈哈

第1名,我夺得第1名!!!!

合唱也得第1名了!!!

YEAH

后来就被学校的同学叫成“歌后”了!

我开心,因为我又被别人肯定了!

但“歌后”这称号我还不配

我不希望人家说我是100%

80%应该都没有!

哈哈

因为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啊!

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

当然我也需要批评

“你们唱歌没感情”

有位老师也这样刺激了我!

所以我都一直再努力练习感情部分

嘻嘻

KARAOKE,我最爱了的!!

虽然不能变成职业

但这已是我生活的乐趣

爱唱歌的知音朋友

音乐是无限的!

NO MUSIC, NO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