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逛街

今天去SHOPPING

我的战利品只有LIP GLOSS、CANDY和KEY CHAIN

“真的假的??!!”

我都想问回我自己叻!!!

哈哈哈哈

没法子!

我没钱!

><''

但没关系

这也是帮我省钱的好办法

我乐意啦

哈哈

以下的照片先声明

因为我是用FRONT CAMERA来拍照

所以照片会有点蒙啦

看到样子就很好了

哇哈哈哈哈

啊其实我的表情也一样罢了

只会那样笑

SIAO啦!!!

啊不过已经算很好了

至少我笑到酱还能见得人嘛~

哈哈哈哈

写完了

要睡了

因为现在是凌晨三点多了!!!!!

GOOD NIGHT

(*清晰的照片会再UP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