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天啊!!

我快被痛死了!!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

我肚子都一直隐隐作痛

他x的!!

我c-beh不tahan啊!!

我一直从店回家来来回回

我都可以跑步减肥咯

自己也很“呆西”

今天凌晨3点才睡

然后8点多被叫醒

觉都睡不好

肚子又痛

然后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胃就一直痛

真的很“妈害”!!

早餐和午餐都没得吃

就喝了两瓶大大瓶装的白水

这次不瘦一点都不能了

哇哈哈

我妈咪就叫我去买什么药吃

可是

我回答她说

“我不会吃药丸哦(苦瓜脸)”

妈咪就一脸无奈说

“有没有搞错,酱大了还不会吞药啊?”

我又回答说

“要按碎碎才会吃”

我妈咪直接 mao lit

(=.=)'''

真的不会!!

哈哈哈哈

我现在也是忍着痛打字呐~~

感觉不舒服

很想睡觉了

注:

本人确实是这么直接

也很会讲粗话

我生气时就可以听到我骂得很顺的咯

玩cho-dai-di都没酱顺

哈!!

这就是我

我不会很假,然后扮斯文扮清纯的

我只是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也不喜欢戴面具做人啦

如果你觉得我人格很差

那真拍鞋啊

你不是我这班的人

GET LOST啦!!!

哈哈

相反,如果你觉得我ok

那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