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今天的心情

今天一直等他

等他上线

可是

他没上线

也没关系啦

他上线,我也不会怎样

今天心情不好

我的好姐妹陪我

我很感谢她

虽然你今天也心情不好了

但你还是愿意陪伴我

听我倾诉

让我的心,平静了许多

她说

“好想见到你,因你会给我一个安宁的怀抱”

我也好想见到你

因为你会安静听我倾诉

你让我好感动

嘻嘻

我会珍惜这段友谊

至于我心情不好的故事呢

真的不想写多

因为我知道这里很多人很38的

但我只想抒发一下

我不是咬着金汤匙出世的人

小小就这里帮忙那里帮忙

我被磨练出来

有人会相信

才9岁就会切食物卖给客人吃吗??

有人会相信

才9岁就会单手拿热汤给客人吗??

有人相信

才9岁就会自己拿煤气吗??

我不是夸张说,这是我的经历

这些没什么好夸张说!

虽然我不是什么课业上的材料

但我认为自己的读书能力也不是很差

但我能证明的是

我是吃得了苦的人!!!

你们怎样对我

我知道的

我现在的伤

也没人过问

这就是我能看到的!

从以前到现在

我得到的

就是这些的回应

你们认为这一切是对的,我没话说

我不会怨!!

我只能说

我不是笨蛋!!

我眼睛是亮的!!

不多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