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发型、睫毛、彩妆

最近很想剪短发

可是啊

我又不舍得我现在的长发叻

怎么办?

“头发都是会长的啦~剪短也没什么的”

每次都这样对朋友说

现在对回自己说

却很难要抉择

死啦死啦~~ (广东音)

我喜欢这个发型

很帅气下吧??

也可以很女生的

易~~~!!!

想想想~~~ 慢慢考虑吧~~

重点是那对睫毛

哈哈

这睫毛是用两对睫毛做成一对的

就是这样的睫毛,才是我要的

外面买不到

嘻嘻

是在网络上和一位台湾彩妆师学的绝招

自己也能做啊

我很喜欢呐~ 

这是亚兰,台湾杂志麻豆

很sui的呐~

重点是她那双眼睛

喜欢啦~喜欢啦~

真的很喜欢~

睫毛很自然

眼影是使用BABY GIRL的粉红色眼影(含有细致金色亮片的)

JILL STUART清凉触感的金色眼蜜做打底

然后在眼折后2/3处刷上咖啡色眼影

再用亮色在眼窝处向上刷,制造外国人般深邃轮廓

之后就是眼线和上、下睫毛的工作了

下内眼线是有的哦,但不是全画

3/4罢了,眼头部位保留余白感,制造自然深邃

睫毛要刷拭出放射状的美形睫毛

下睫毛也要一根根的仔细确认才行

嘻嘻

简单吧?

不懒惰就会很容易了

我在学呐

(虽然是学过化妆,但技巧不会很厉害啦~哈哈)

谢谢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