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下午帖

今天

我只是在家罢了

睡醒时

已经是下午1:30了

我不觉得惊奇

因为我真的很累了

坐起来时

我发现自己全身是痛的

我预料到了

让它痛吧

痛到自己没知觉时

那就好

洗刷后就上线了

然后就有个新朋友来找我聊天了

她叫宇子

开心认识她

但我很不好意思

就是要你听我讲那么多废话

哈哈

不要介意哦

现在觉得眼睛蛮痛的

可能昨天.......

发泄罢了

哭完没事

因为姐妹说

明天会更好

对!!

现在很闷

不懂要做什么

想大声唱歌都不行

hmmm

身上没钱

什么都不能做

哈哈

钱是万能吗?

以前读书时

我认为钱不是万能的

但就有一位老师说

钱是万能的

就一直和老师斗啊

说了一大堆论点

哈哈

现在长大了

改观了

我同意老师的话

钱,真的是万能的

没有钱,万万不能

你有钱,什么都能满足自己

要LV·PRADA·GUCCI

要跑车·金表·皮鞋

要旅行·血拼

要钻戒·项链大大条

不说贵东西

就连说

甚至你要买一粒包

要买一包nasi lemak

要喝air jagung

都要钱!!

上厕所都要给RM0.20!!

哈哈

hamparang都要钱啊!

去勾女,也是要有钱

没钱,谁要?

你讲啦~

健康,也要有钱才能康复啊

没钱怎样买药啊

没钱怎样去看病啊

哈!

就连钱,也要用钱买!

我们是活在现实社会

钱,在人的眼里

只为钱而点头

no money, don't talk

got money, may tal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