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晚餐和餐后行

哇~~~~~~~

我现在处在一间很冷很冷的房间啊~~

快冻结了路~~

刚才在外面和家人吃晚餐

然后我姐就点了一样很大众化的食物

是什么呢?

每个人都喜欢吃的啦

口将口将!!

排骨王

哈哈哈

看似没什么特别

可是就是好吃啊

(我很久没吃了T_T)

当然还有很多别的菜啦

吃完就去逛supermarket咯~

我姐开始发傻了

这个东西

相信这个东西的名字

大家一定很熟悉吧?

是念 A-JAX

呼~我不懂该怎么写那读音

我姐就很好笑说

“买AJAK?”(念成马来文字的那读音)

哇老~!!

什么鬼啦~~!!

我和妈咪直接笑!

后来又换人了

这个~

妈咪是看到那BLUEBERRY就开始在那里开心

(因为我家老板娘喜欢吃蓝莓~)

我走上前去看的时候~

==

动物的shampoo~

我和姐两个就像傻婆那样一直笑

我们真的炸到

哇哈哈哈

现在写着都一直笑啦~

走着走着

看到这个

哇哈哈哈

不懂有什么好笑

可是我说我要去拍

我姐就说我傻婆叻

哈哈哈哈

“那么小的tambui,你屁股坐得下吗?”

“小孩子的屁股才能muat啦~~~!!”

哇哈哈哈

我在拍的时候自言自语

我姐就一直笑

PRINGLES!!!

大家喜欢吃吗?

我还蛮喜欢吃番茄口味的

现在退出一系列海鲜的叻

有螃蟹、虾、紫菜~~

后面那两个没注意

颜色怪怪的

可是应该不错啦

哈哈~ 在打广告么?

bla bla bla~~~~~~~

要再次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语

虽然是迟了

但我都不介意的

嘻嘻~ (人好吧?哈哈)

现在我要去唱歌了

等下有时间再写帖

2 comments:

  1. 那个tambui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O(∩_∩)O

    那个pringles很好吃只是有点咸~


    排骨王真的很好吃~
    yummy~

    ReplyDelete
  2. tambui打算送给你~
    好~我会回去买来送你的~
    哈哈哈~

    pringles昨天差点被我吃完了~
    因为一边看“美女厨房”就一边吃~
    哇哈哈~

    排骨王好吃~
    那个泰式鱼片也很好吃~
    很开胃~
    那天bak kut teh被取代了~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