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生日感言

今天生日

又大一岁了

要加油了

哈哈

今天没庆祝

什么都没有

这样足够了

好朋友们都不在身边

但他们的祝福语

我收到了

也甜在心里了

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爱你们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永远都是

先传上一些照片咯

这是我亲爱的弟弟-小正为我做的生日卡片

他是昨天晚上才知道我生日的啊

哈哈

没关系

这张卡片已经让我好窝心了

里面的字字句句,让我很感动

我们一定会继续做姐弟的

永远

这个就是我远在美里的妹妹-yuniko送我的

里面是怎样呢?

哈哈~ 我看了也很开心、很感动

这是我妹妹亲手亲笔画的啊

外面买不到的~ 只有我才有

哈哈~ 厉害吧?

她还特地去洗照片了叻~

嘻嘻~ 感动~

谢谢你哦,妹妹~

elmo啊!!!

开心死了

肚子还有个button的

elmo会嘻嘻哈哈笑

逗趣的

知道你一定花不少钱了

你的心思,我收到了

谢谢

这位

我的好剑客

该怎么称呼?

terry? leslie?

哈哈

虽然平时说话很讨厌的

但我知道你应该不是那么坏蛋的

这张照片是你叫我快快许愿的时候拍的

哈哈

没关系,你很帅啦

我真的有许愿叻

很可爱的做法吧?

我答应你,我会开开心心的了

像你刚才在cam里那样笑

嘻嘻

真的很谢谢你

还有还有

teddy好人呐~

刚才上线就收到了

嘻嘻~ 谢谢你哦~

每次不开心,你都会听我倾诉~

我真的要好好谢谢你

(弯腰90℃一鞠躬)

哈哈哈

elaine

你算是我最熟悉的姐妹内最早一个祝福我的

等你回来请我喝茶啊

哈哈哈~ 读书要加油咯

凌晨时接到zam的电话

还真的有点被吓到

听到在那里喊生日快乐

哈哈哈~ 感动~

想念和你们一起生活的时期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弟弟-

现在在新加坡叻

要照顾自己哦

从幼稚园一起玩到大的好弟弟

昨晚和你聊通宵

很开心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

谢谢你

婷婷

你好坏啊

竟然在还差2分钟就过了的时候才打来叻

够力

不过我不会怪你的啦

只要你买礼物给我

哇哈哈哈

(现实?不~开玩笑的~钱难赚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还有现在也在新加坡的彩虹姐

哇~她是专业修甲师叻

刚才收到你的简讯了

谢谢哦~ 保重啊

还有宇子

刚刚才收到呐

嘻嘻

谢谢你哦,朋友~

我在JF的姐妹们

agnesdaphnee

收到了啦~谢谢

期待再和你们一起疯疯颠颠的~

哈哈

当然忘不了远在台湾念书的学弟妹

杰伟明慧

谢谢你们窝心的信息哦

你们快点回来哦

一起去喝茶什么的

嘻嘻

,我之前也收到你在msn的祝福语了

谢谢

你要加油工作哦

还有贵业,刚才上线时就马上看到了

哈哈

感激不尽,考试加油吧~

还有一个啊

哈哈~ 我姐姐的朋友

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但样子我记得

哈哈~ 很可爱的

她在电话和我说生日快乐后

还在msn画cheese cake给我

哈哈~可爱吧?

【↘*メv!rGo*↘】

①ⓕⓤⓛⓛ✖育元✖【沉睡森林】

★傻瓜艾米★

cktam ii

無咪咪_III

雄雄==

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们

我也绝对不会忘了家人的祝福语啦~

谢谢你们的祝福语

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说了很多次的谢谢

不过我还是要说啊

哈哈哈

“谢谢”

4 comments:

  1. sorry for late reply
    stay nice blog n' nice girl
    support u~~

    ReplyDelete
  2. xixi~~
    thx o, pretty kimmy~
    u too ya~~
    support u~~

    ReplyDelete
  3. 呵呵~对不起啦~
    我真的差一点忘记了~
    不过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我当天就买了礼物哦~
    期待我的礼物吧~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
    真的吗???
    等你等你~~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