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奇怪了

挖劳~!!!

奇怪啊~~

我的friendster真的不tiam了!!

c-beh多那种马来种来view啊!!

什么tina·judy·adam·ivy·angela·irene·jasmine·

catherine·kristell·sabrina·daniella等!!!

妈害!

写不完!

突然耶

都不懂吹什么风

全部来view我的fs

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你们要认识哪一个

告诉我

我给你们她的fs

好去看饱她

是很美下!

我一个都不想看

很恶心!!

shit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