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MY DAY


这是昨天出门前拍的

超级喜欢POLO衬衫!!!!

已经有深粉红淡粉红枣红色、黑和色了

打算买色的

嘻嘻嘻

我们站在一边吃ICE-CREAM

其实很耀眼下的

很多路过的人都一直看

SAKAI就是了!@@''

今天肥肥生病了

可能是因为昨天我们OFF

它就没东西吃吧

它一直打喷嚏,然后又打嗝

而且“喵喵~”叫声也变得很脆弱

我和AIZAH都觉得它瘦了

很伤心的咧!!!

今天我心情不好,也没什么理它

T^T

肥肥,对不起啦~明天我会对你很好的!

想到前天它还欺负一只小猫

和肥肥同一类的毛发

我很生气肥肥

我打肥肥的头,打肥肥的身体

(算蛮轻得打啦~)

没想到今天它就变得这么脆弱了

唉~~~~~~

今天妈咪、AIZAH和我走去某店逛逛

因为AIZAH要去买东西

我们也跟着去逛一下

没想到妈咪就买了RM50以上了

哈哈哈哈

我就买了一双拖鞋锁匙圈

我自己DIY拖鞋

独特,只有我自己才有~

我还要在去买材料回来DIY

这就是我买的“像鬼的锁匙圈”

老妈子说的

不过HOR,我不觉得像咧

因为这简直就是鬼啊!!!

哈哈哈哈

添着草莓鬼头

没有身体的

哇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款的咧

而且水果都不一样的

很得意对呗??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