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FUCK DAY!!

「我写我爱写的,看不下的人最好闪一边」

啊~~!!!!!

我快火山爆发了!!!!!

FUCK SHIT!!!!

我的年货到底要怎样才能买到啊!!!!!

老妈子今天又突然OFF DAY

昨晚说好了后天才OFF的

今天的时间拿来当屁放罢了,塞!!!

打算后天下的

朋友又说不能下!!!

之前也是酱,现在又这样!!!

那天朋友下,老妈子又不给!!

现在要我一个人下!!!!

SHIT!!!!!

我SI BEH不SYOK啊现在!!!!

WHAT THE HELL!!!!

过什么年啦???!!!

MOOD好好也被搞砸了!!!!

很想大骂粗口啊!!!!!

FUCK FUCK FUCK!!!!

我是真的很气怎样???!!!

要讲要说要骂也没法子啊怎样???!!!

读烂啊现在怎样???!!!

等了一个星期又等!!!

等到几时啦??!!!

我不想过年LIAO!!!!!!!!

现在丢RM100在我面前我都会想撕掉它!!!!

你们藉口就是多多啦!!!!

WALAO~~~~~~~~~~~~~~~~

我真的CONTROL不到我现在的情绪!!!!

2 comments:

  1. maybe mama feel not well leh~~
    you knw her de la, never told us de~~~
    so dont angry to her~

    ReplyDelete
  2. actualy im nt focus to mama
    jz my FRIENDS!!!!
    they oways like tat
    promise le bt den many reason so tat cancel!!!
    HATEE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