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2, 2010


曾经

你是我最爱的人

是我最想依赖的一个人

可是好景不常在

人,也没有一辈子的幸福

你给我的爱情考验

我真的经不起了

我不是铁人

我也会伤心流泪的

世界这么大

却让我们狭路相逢

这就是有缘

但这过分的考验

让我们没办法携手走下去

这就是没份

名副其实的有缘无份!!

对与错,无法说明

爱与恨,却是最好的答案

学会了放手

学会了怀疑

学会了抵挡

学会了实际

学会...........................

时间把回忆收藏得很好

永远纪念在脑海里

保留最甜蜜、最快乐的画面

没能将我们幸福留下来

是一种美丽遗憾

我希望下一个牵着我手的你

会是我最在乎、最爱的人

不想再从演历史!!!

谢谢让我成长的那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