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羽绒趋势

哇哈哈哈哈

果然~果然~很厉害下的嘛我~

下午刚说羽绒的潮流

刚才「女人我最大」就在讲了

给自己超~~~~大拇子先!!

嘻嘻~

羽绒外套有很多款式:

卓文萱也穿

在我印象里

杨丞琳在某一出戏里也有穿羽绒外套

可惜我找不到照片啊

正确的搭配就不怕会穿到看起来格子大

不管你是肉肉型还是瘦巴巴

只要你掌握得了

就会是前线的人!!!

其实这款还蛮不适合我们大马人

不过有机会出国玩

肯定可以大展身手的!!!

哈哈哈哈

其实

日本旅游的话

不要害怕自己的穿着打扮会很

因为只要你敢穿、有自信

你就是HITO人物

我在一位台湾朋友部落里发现的一个消息

大家加油

过年也要很HITO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