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快乐的一天

疲倦的一天

呼~~~~~~~~~~

来杯100PLUS加冰块

爽啊爽啊!!!

回到家本来就很累了

可是眼睛戴着LENS

所以不能来个大呼~~睡!!

只好一直撑着眼皮上网噜

昨天和今天拍的照片:

没有平浏海了!!!!

哈哈,头发长了,懒惰剪~~

不懂为何很爱拍那些怪脸照片

哈哈哈哈

而且这几天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都很疯狂

一直狂做鬼脸咧

朋友们就一直笑我

本性难移啊~~~~~

好一段日子都没这么幽默了

现在又变会以前的样子了

看到周围的人哈哈大笑

自己也会很开心

^^

我爱我的朋友

你们的笑声兑换了欢乐给我

在此UPLOAD了一张我家少爷的照片

是我帮他拍的

哇哈哈哈

LENGZAI来的咧~~~~

哈哈哈哈

好吧,今天不多写了

啊因为今天很懒惰呐

体谅我吧

嘻嘻

2 comments:

  1. 哇~~~ 有人瘦了哦!!!! 哈哈哈哈!!!
    腿蛮长滴嘛~~嘻嘻嘻…^w^

    ReplyDelete
  2. 哎哟~
    角度罢了啦~
    之前是瘦了一点~
    可是HOR,现在很像不像话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