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不爱


成立吗?

我好想不成立

不想成立曾经有过一段烂感情

我就好像被蒙在鼓里的笨虫

一次又一次得被伤害

却认为世界有奇迹

再给机会让他改变

对,是改变了

变本加厉的改变!

请问:

你会舍得欺骗自己深爱的人吗?

讲一次骗话,我当你是善意的谎言

讲两次骗话,我当你身不由己

讲三次骗话,我当你耳朵聋

再讲,我绝对不原谅!!!!!!!!!

你可以伪装不知情

但我不能没当一回事

忍屁不放只会引毒攻心

我何必一忍再忍呢??!!

我办不到风平浪静海阔天空的思维

如果你真的想复合

为什么分开了几乎半年

你都还是这个死样子呢??

不是要求,而是本分!

不过好马不吃回头草

我不想做坏马!

就连最普通的朋友,我也不想要了

谢谢你让我钻出鼓皮

让我看清这一切

我也不应该再生闷气

因为你我已经划清界线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