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可爱到~~~~~~~

小小彬深邃的眼睛

我好喜欢这样的眼睛咧

*************************************************************

今天手的尾指被铁割到了

很痛的咧

前天还被刀子割伤中指

而且脚被汤烫到

然后新手机又进厂

双脚穿高跟鞋穿到痹痛

OMG~~~~

我是在倒什么霉啊??!!

*************************************************************

好,刚才也去MEETOTO了

换家族了

♥†0p_$3cr3†♥™

是个必须通过歌唱测试才能加入的家族

幸运得过关

嘻嘻

家族节目丰富

会办歌唱比赛、交流会、做DJ等等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www.meetoto.com

REGISTER一个ID就能开始玩了

今天很不顺

因为在MEETOTO遇到5个变态

有1个是一直疯狂要我的电话号码(2天了)

而且还一直PLEASE ==

有1个是说要PHONE SEX

我直接顶回他“WANT TRY GO BALAI POLIS?”

后来3个都是说什么我嘴唇薄得来SEXY

STUPID FUCKING DOG!!!

很无奈得想SLAP几巴去

没教养的家伙

*************************************************************

今天老妈子炸“马蹄脆片”

超级得好吃!!!!

我一直偷吃很多

因为老妈子说要等过年吃的

哇哈哈哈

外面卖的KEROPOK输到完了啦!!

(挺出两个大拇子)

*************************************************************

年还没到我就在想过完年后的PLAN了

是不是应该要去KL呢?

因为好多朋友都希望我去KL咧

不过对我来说

必须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为主啦

*************************************************************

好的

是时候要去追戏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