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0214

好久没更新了
哈哈哈
家里的电脑坏了
几天都没得上网
SO FUCKING得说
现在是用我家老姐的手提电脑上网
好不习惯
不过有得上就很满足了
哇哈哈哈
目前在KK家过年
(每年都是这样的)
今天0214
老爸载我和弟弟出去走走
顺便MEET某人
先陪弟弟去CYBER打机
过后自己再去SHOPPING
买了2件MICKEY MOUSE的衣服
SUI啊~~~~~
本来很生气的
可是后来没事
(还更好不要讲是??哈~)
选择这样,是我要的吗?
缘分的东西是很难去鉴定的
只求快乐就好了
情人节就这样简单得过了
今天被我找到STUSSY的衣服!!!!
啊!!!!!
我要我要!!!!
2件要RM150!!!
不管那么多了!!!
SODA看中一条长裤!!!!
RM80++咧~~!!!
妈呀~~~~~
@@''
BODY GLOVE的衣服~~~~
NIKE的球鞋~~~~
怎么都看中这些啊~~~~
完了完了!!!!
财神爷,送点钱给我嘛~!!!
不多写了
要去FB和MEETOTO逛下
BYE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