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9, 2010

血拼=唱歌=喝茶的一天


顶头的BANNER换了

很简单、很干净、很利落的BANNER

哇哈哈哈

是最最最最~~~~~~近的照片

啊也就是说昨天(08/02)拍的啦

EDIT过的一张照片

感觉很FAKE咧~~~

哈哈哈哈

刚才又去MEETOTO唱歌了

本来很累的

因为刚SHOPPING完啊

一开始Q了又走人

后来又Q

所以就唱了一首孙燕姿“我不难过”

还不错的热烈反应,开心!

谢谢MEETOTO里的朋友

唱到最后几十秒

老妈子突然走进来

吓我一跳

后来她听到我唱歌HOR

就一直在那边NGI NGO NGI NGO

“这么爱唱就干脆去参加比赛啦~你都是等人提拔你的~”

哇哈哈哈哈

我心里当然是开心啦!!!!!

因为我老妈子每次听到我唱歌都会赞我的!!!!

NYEK NYEK NYEK(XB 笑得见牙不见眼)

我就是不敢去参加嘛~~~

胆小哦~~~

都被叫3年了,也怕3年了

还是怕!

哈哈哈哈

*BACK TO THE MAIN POINT*

刚好唱完歌

又刚好和老妈子讲完话

就是这么刚好阿蛙大电话叫喝茶了

哈哈哈哈

我没冲凉就出去喝茶了

当然我没有很臭啦

(我还蛮干净的啦 XD)

我们3男1女聊了一些很废的话题

什么男生女生啦

什么谈恋爱啦

什么笑到脱GAO啦

什么要钱要命啦

什么~~~~~~~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要带弟弟去看医生的

因为他生病了

哪知道到CLINIC时

门上已挂“TUTUP”

白走一趟

==减肥!

今天的战利品不算多

明天拍了照片才UPLOAD上来啦

因为我懒惰一个一个来写

(我最近却是是很懒惰咧)

刚才还遇到AGNES和MOK

两个甜蜜的RAAA~~~

^^

买了新杂志

现在想看

嘻嘻

BYE BYE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