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7, 2010

A DAY

新年要到了

大家买了年货吗???

呼~~~~

啊我呐还没有咧~~~

MONDAY才去扫货

可是我担心的是老妈子不给我多点钱啦

很烦的!!

昨天AUNTIE找我了

头痛了两天

肚子痛了两天

感冒了两天

一直狂喝拜水

因为我不要看医生不要吃药!!

在网络看中这款鞋

~~~~~~~

一对都差不多要RM60-RM70左右

真的好想下手!!

过年红包一定要存啊!!!

哈哈哈哈

今天老豆没回

因为要去喝喜酒

所以今晚晚餐都是吃打包的

我喝ICE LEMON TEA

最近疯狂爱喝的咧~~

好喝!(大拇子)

刚才去MEETOTO唱歌

唱了2首歌:

雨爱-杨丞琳 & 接受-梁静茹

每当看见别人对我的肯定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谢谢MEETOTO的朋友们

好啦~

不多写了

想看杂志了

嘻嘻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