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随写一下

今天又早起床了

呼~~~~

洗冷气的人来了

都还没睡够PUN

不懂为什么就心情不是很好

怎么我这么容易被情绪打败啊!!!

有些事,不方便在这里提

但其实我是很想在这里发泄

唉~~

还是为自己保留一点隐私比较好了

啊~~~~~

很闲很烦很乱很讨厌啊~~~~~

明天朋友去SHOPPING,我都不能去

因为HAMPARANG是男生啊

哈哈哈哈

当然原因不是这个啦

我家老板娘也不太允许我明天去SHOPPING

因为我之前的每个星期天都走人了

哈哈哈哈

啊然后就是我的好姐妹一个不得空

一个不能出夜街(乖妹来的)

只好耐心等待下星期新的PLANNING咯

可能和老板娘下?

又或许和姐妹们下?

哈哈哈哈

要买很多很多东西哦

我的保养品快完了

想买新的睫毛膏

(还没有心意的牌子对象)

女生用品也要买

当然还有美美的新衣服咯

.........................................

.........................................

.........................................

我~突~然~想~~~~

我又想要去KL叻~~~~

之前说3月去的

但还是要问家里的老板们先

嘻嘻

很多时候

我们必须在每一秒内决定很多事情

很怕的吧~~~~

算了,不写了

懒惰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