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MOMO巧巧宝贝饼干

今天妈咪OFF~

开心呐!! ^^

大约12点多的下午和朋友去吃早午餐

然后又陪妈咪去OFFICE弄点东西

再然后又去BANK弄点东西

再再~然后就去KFC买TWISTER

(我家老板娘爱吃)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看杂志打发时间咯

因为我家少爷要玩电脑啊

闲着,就突然想做饼干!

自从3年前(应该有)的失败后就没碰烘赔了

今天我又来了!!!

给饼干取名字“MOMO巧巧宝贝”

材料很简单:

现成饼干粉、BUTTER或MARGARINE、一粒A级鸡蛋

后来说明一包饼干粉只需150G的MARGARINE

我就挖出来秤噜~~

灯灯灯灯~~~~~

老秤老得实用啊!

从外婆那时候到今天都好好的

只是外伤了 ><

开始做了

像大便吗?哈哈哈哈!!

在炉炉(RURU^^)里面做SAUNA

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在自恋了

等到睡觉~

哈哈哈哈 (开玩笑啦)

嗅到了!!!

超~级~香!!!!

整个屋子都是饼干味!!

妈咪和阿姨一直说香!!

哇哈哈哈~

累了就坐下来等

嘻嘻

可是~~~~~~~

好事来了!!!!

我的饼干HANGUS了!!!!!!

啊~~~~~!!!!!

顿时DOWN下来!!!

幸好还有,我又去努力!

等啊~等啊~

呼~~~~~~~~~!

饼干宝贝们终于没HANGUS了~~

拍得颜色好像没怎么美HOR

可是真的很美的

而且味道也很好吃!

YEAH~~~

开心拍下照~

嘻嘻哈哈~

要请我的朋友和家人吃!

妈咪刚才有建议我做蛋糕的

我也想要啊~~

因为之前买到粉了都没做

现在过期了

哈哈哈

上次3年前的饼干是自己配材料

会失败是因为炉的温度没控制好

搞得外焦内不熟

这次一开始是因为TIMING不好

迟拿出来了

饼干焦了,也很硬,像石头!

后来再试,就成功了!

都说嘛~~

失败是成功的MOTHER

我德啊!(广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