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半日游

写昨天(星期日24/01)的事

11点多接到朋友的电话说要下坡

哈哈哈~~~~

开心开心

因为前天晚上没得下

3点就启程了

到了CP就去买戏票

我们看晚上8PM的<<大日子>>

很欣赏这次大马的电影

笑点其实不会很夸张

可是就是很喜欢、很支持!

希望大马影坛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啊我还几度差点掉眼泪

幸好我还蛮会GING啦~~

(感性分子啦我^^

嘻嘻~

之前在等待看戏的空挡时间很多

所以我们去了WARISAN SQUARE的新旺吃点东西

很久很久很久~~~~~~没去那里了!

当然我会去找我的宝贝朋友啦!

看到她们真开心~

大家都变得很SUI!!!

之后去SASA买点东西就回CP继续逛街

看中了喜欢的衣服

可是因为手臂部分的裁缝太大了

所以就放弃了!!

重点是:它是豹纹+毛毛

气死了!!!!!!

有点后悔没买,因为我算是蛮喜欢的!!!

后来看见背心外套

外面是皮质,里面是豹纹图案

可是一件小布块就要RM42左右

感觉有点不划算!

可是很少会找到这么漂亮的啊!!!

又是有点后悔!

算了算了!!!

有缘的话,下次遇见它们就买回家!!

呼呼~~!!

买了KATE的眼线笔

很喜欢很喜欢的说!(喜悦~YEAH)

买了一对BLING BLING的耳环

和钻石型的发箍

还有一些拉杂的小东西

还好,有剩下钱~

不然我家老板娘会宰了我呀!!

哈哈哈哈~

回到就和朋友去茶点喝了杯吉子冰

回家又喝了一碗老板娘褒的“靓汤”

其实回到家都已经11点多了

谢谢今天一起逛街的朋友们

麻烦载送了~~

好了,不多写~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